Thursday, March 15, 2012

更新

灰尘堆满堆~~
.....................................................................

感谢我还活着

每次很累的时候,都会用这句至理名言来告诉自己

是的!会累,代表你还活着

那天,看见脸书上分享的一句话
“十大最遗憾没有完成的事”
第一个写着:没有完成梦想

我害怕遗憾
有想要追求的,心总是告诉我要去
另一颗心,总是阻止我
我很努力的麻醉自己不去想
但是,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因为,它深深地注入我的生命
人就是很奇怪
明明想做,却不去做。

看到兄弟完成梦想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我想他拿着那本书,我在想,那是种怎样的感觉?
一定很不可思议吧

我一直很记得他说过
累了,可以休息,可以慢一点,但是不要停下来
我,好像停下来了
今晚,好想哭

2 comments:

  1. 加油,女超人。
    人总会在挫折与逆境中慢下来,甚至完全停下。
    惰性与轻易放弃是人类先天的毒药,是阻止梦想实现的最大障碍。

    当梦想的方向开始模糊。
    当坚定的眼神开始飘浮。
    闭上眼。
    把手掌靠上左胸膛。
    听见了吗。
    那勇敢跳动的心脏。
    那火热强大的力量。

    那是最真实的你,最真实的生命频律。
    那是可以在任何逆境中,带你前往梦想的力量。

    聆听它。
    跟随它。
    它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为梦想,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
      心,它会给我最诚实的答案。
      虽然我常常喜欢否定它,逃避它。


      谢谢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