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打不死的小强

本小姐这一生最怕的就是爬虫类
只要是会爬的,都怕
除了婴儿在学习走路之前都要先学爬
那个,我不怕。

至于小强,它不只会爬,还会飞。
这种黑黑亮亮又肮脏的东西真的很可怕。
可是它们拥有一种精神,
就是很难死。 
这个是我敬佩的精神。
但也因为这个精神
所以每次搞得我在房里鸡飞狗跳。

现在,我要向小强致敬。
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复原能力就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也要像它学习
就算被世人憎恶
依然勇敢的飞

曾听过一句话,
当你执着时,连时间都要向你投降。

哈哈,确实。
走出悲伤,我已经奔往幸福的方向。
快乐本来就拥有着。
只是我一直把它藏起来。

很感谢,我拥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虽然很多,都即将要离我远去。
但我相信,真挚的情谊,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的。
怎么道别,是离开大学以前该学习的最后一堂课。
我想大声地和大家说
毕业快乐!
我们会一直一直地这么好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