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谢谢你

我看见真正为你好的人
他会和你说真话
我看见真正为你好的人
他会和你说你看不见的自己。

曾经有人劝过我
我以为我懂
这就是自我
以为我自己什么都懂
我就是很自大的人
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解决
我绝对可以控制我。 
这就是我
所以,到最后,我失控了。
成了名副其实的大笨蛋。

感谢你
今天的这番话
我想,今晚将会是个失眠的夜晚。
已经很多天,我无法专心去做每一件我该做的事。
今天后,是我该冲刺的时候了。
忘却烦恼,迎向新的我-映慈。
我父母给了我这个好名字,不可以辜负这个名字。
我要出发了!YES!

p/s:清醒,这个字,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