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lemon+cheesecake~ 猴甲!

灯灯灯灯~~
很久没有上来了……
应该不是说很久没有上来
我每天都来看……可是真的是没有mood写

自从经历了生死鬼门关后
身心产生了巨大的阴影……(真的很大,今天就已经闯不过去了……)
今天去观音庙拜拜
祈求一切平平安安的
其实人生要有生命才能延续下去
要爱惜生命
所以
从明天开始我要把我的生活调整回来

lemon+cheesecake~~

当当~~
今天下午做了我最爱的cheesecake
嘿嘿~~
虽然酸了点
不过可以帮它改名为lemoncheese
哇哈哈哈~~
很开心^^


7 comments:

  1. haha...生死关头给老天帮了。。幸好阿。。
    你的蛋糕记得拿来我家阿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怎么拿啊?骑脚车??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想吃...7月13日做给我....
    haha。。。

    ReplyDelete
  4. 你厉害
    过酸就是lemon cheese
    放到发霉了是不是叫mushroom cheese??

    ReplyDelete
  5. JUN_HONG:
    我考虑一下~~

    长颈:
    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想吃就说嘛~~我考虑一下~~

    ReplyDelete
  6. 我还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咧

    你应该很想做给我们吃的,,到时我稍微考虑一下

    ReplyDelete
  7. 映慈,我要吃d24柳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