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很充实的moo年~

嗯……很好~~
这个新年我哦一直讲不要拜年,不想拜年
结果也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拜了好几间~~
哈哈~~
大年初三,去了小涵家,伟胜家,小黑家再来本来是要去地不老看赤壁……可是人是多到~~
总站,去俊宏家吃锅锅。顺便介绍媳妇儿给他干妈~~哈哈……很好吃……下次还要去……哈哈!
还去文喜家吃吃喝喝……就这样,晚餐吃两边,不肥是假的……

大年初四,妈妈叫我去新加坡拜年……不孝的我,没有答应妈妈的要求……跟brother们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去吃晚餐~~
然后晚上来我家续摊……过大年,怎么可以少了麻将?? 一路打到隔天早上七点……不懂怎样给我们玩,我们接下来竟然可以玩到傍晚六点半……是累的咯~~小黑睡最多~~
又唱歌又玩game还看了一场电影~~顺便上msn炫耀给小涵看~~不过他也不赖,数钞票给我们看~~

大年初六,美玲和anna来我家拜年。我咧,晚上去了燕萍家和诗仪家拜年~~
呵呵……就这样~~到了人日,和家人捞生~~很好吃捏~~虽然贵了点……
这是我家捞的鱼生~~
这是在俊宏家捞的~~

moo年就是酱~~我很懒惰写……所以轻描淡写……看得懂就好……
我的新年只有七天,因为接下来就是考试~~
不过,虽然只有七天,可是玩得很尽兴也辉常开心~~
今天大年十四,家里吃团圆饭……现在家里很多人~~很热闹咯~~不过,我没有参与~~呵呵……
接下来还有四科要考~~我要去赶车……今晚一定开夜车……
一个月不会见,大家郑重~~

9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是很开心...
    每年都要酱过...哈哈...
    我们的衣服很不错哦...哈哈...
    今天也是最后一天过年...再祝你元宵快乐...学业进步...接下来的考试顺顺利利...
    一个月不见会很想你的...

    ReplyDelete
  2. 哈哈~~讨厌~~~
    嗯……你们那天都很帅,难得我承认~~哈哈
    一样。祝你元宵节快乐……
    得空就回来玩~

    ReplyDelete
  3. moo~moo~
    听到有人称赞帅
    就要献身一下讲“thank you!"

    那个鱼生两盘长得不太一样

    ReplyDelete
  4. 就是~~分量也不一样~~
    上面那盘比较好吃捏……

    不用客气呐~我是善良的人……

    ReplyDelete
  5. 呜。。。没有得跟你们一起玩。。。
    哈哈!!应该很好玩吧!!

    ReplyDelete
  6. 不会很好玩啦!
    是超棒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7. 为什么你们的鱼生是用八宝盘来装的??

    ReplyDelete
  8. 我明年一定要ponteng!!!
    还有要帮我买衣服 :D

    ReplyDelete
  9. 回复,
    奶茶:辉常好玩呐~~
    音竭:这句话最中听~~
    derrick:嗯……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得空去问看sushi king。哈哈!
    yuhan:本来就该ponteng的,酱快回去都没有人上课~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