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正在想念……

朋友们,如果有在看我的部落的,
我想告诉你,我在想念你。
不用怀疑,我说的就是在看着我部落的你……
最近,心情有一点点地蓝蓝~~
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脑海中总会出现每个朋友的样子和欢笑声。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想念从中一开始就认识的朋友,
大家都在不同的领域发展;
想念中六认识的朋友,
大家也在不同的地方向前迈进。

朋友,如果你在看,
我想告诉你,
我正在想你。
就算见面少,问候少,联络也少。
还是很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想你们。

少许的问候,不代表忘记。
大家都很忙。我知道的。因为你也知道。

9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念大家,
    毕竟新朋友还是不能代替旧朋友的,
    我也知道我们都很忙,
    加油~~

    ReplyDelete
  2. "毕竟新朋友还是不能代替旧朋友的"

    左林,
    你说出了我的心声。这就是重点……
    我爱你们!!

    ReplyDelete
  3. 对。。。我同意
    因为大家都会带着面具跟你做朋友

    ReplyDelete
  4. miss you guys too.
    study hard and play harder.
    please don forget me although in your heart I am a 毫不起眼的小人物。
    I also will not forget everyone.

    ReplyDelete
  5. I am heng sheng. anonymous is me.

    ReplyDelete
  6. hey, heng seng!!
    miss u too..
    dun say urself like tat lar~~
    v all r good frenz 1..
    u hv 2 take care.. alone in um..
    jia you o~

    ReplyDelete
  7. eiei~~~
    i back jb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