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はじめまして

我拿了日语~~
可以形容的是很好玩~~
至少是所有我读的科目里面最喜欢的一科了
虽然我没有修日语的学分啦~~可是下个sem我相信我会拿的……
我讨厌考试
这个星期都在考试
而且感觉上考到很烂
会的东西不做,不会的东西出一大堆~~
不懂最近怎么了,可能是太久没有考试了吧~~
临场感超级差……
我讨厌画画
没想到还要学画画
要学manual的也要学autocad
放假后就要考试了
又是考试!
还是日语好玩~~~
どうぞよろしく---douzo yoroshiku
nice to meet you的意思

太久没有写部落了,
有跳tone的感觉。
我要回宿舍了……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